联合技术与奥的斯“赈灾与安全教育基金”成立

2016-05-13 11:08   联合技术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企业公民委员会会员单位联合技术及其子公司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设立的“赈灾与安全教育基金”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该基金将主要用于援助天津港8.12爆炸事故中受影响的消防员及其家属。

2016年5月12日,由企业公民委员会会员单位联合技术及其子公司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的斯”)设立的“赈灾与安全教育基金”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该基金将主要用于援助天津港8.12爆炸事故中受影响的消防员及其家属。

该基金启动资金为200万元,主要用于在未来三年内为受影响的消防员及其家属提供支持、援助以及开展相应的安全教育活动,以提高未来灾难事故中人们的应对能力。        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腾逸博先生宣布联合技术“赈灾与安全教育基金”正式成立         

该基金的具体支配工作将交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负责,包括向受影响的人群提供经济支持及物质援助,并提供一系列辅助服务。同时,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还将通过组织线上、线下活动来推广安全教育。联合技术及其在中国各子公司也将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携手,确保基金的合理有效分配,以期达到尽可能令人满意的救助结果。          同时,来自联合技术及其在华子公司的志愿者,包括联合技术航空系统,也将协助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一起,在全国范围内联合社区成立志愿者联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古德里奇航空技术(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成良代表联合技术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提供捐赠        

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腾逸博先生及来自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女士共同出席了在北京举办的成立仪式,宣布联合技术与奥的斯“赈灾与安全教育基金”正式成立。         

  “奥的斯一直致力于开展教育活动来履行我们对中国的长期承诺,比如针对在校儿童的‘安全乘梯’公益项目,” 腾逸博先生表示,“未来,奥的斯希望能联合来自多方的力量,包括联合技术及其在华子公司的员工、我们的业务合作伙伴以及公益组织,共同建立起面向全国的线上备灾避险安全教育宣传平台。”       

 “作为联合技术的子公司,奥的斯有幸成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的外资企业之一。至今,奥的斯已植根天津30余年,在任何需要的时刻伸出援手是我们对天津的应有承诺,” 腾逸博先生补充说,“奥的斯将发挥在电梯知识领域的专业优势,以及多年来在乘梯安全教育普及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帮助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开展有效的安全教育活动,从而尽可能预防未来灾难事故的发生。”        联合技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及志愿者代表一同启动专业志愿者行动网络倡议      

   联合技术公司凭借多年来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所做的突出贡献,获得“2014中国优秀企业公民”、“2015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和“2015中国优秀公益项目”荣誉称号。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