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社协与上海慈善教育中心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唐天正 2016-04-20 16:2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深入推进长春市社会工作和社会组织培育和发展,4月20日,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天正、副秘书长赵晓明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徐本亮,在长春工业大学人文学院进行了学习交流活动。

为深入推进长春市社会工作和社会组织培育和发展,4月20日,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天正、副秘书长赵晓明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徐本亮,在长春工业大学人文学院进行了学习交流活动。徐本亮教授以《公益创业,时代的呼唤》为题,为该校社工系部分师生作报告。之后,长春市社协、长春工业大学人文学院领导与徐本亮教授进行了交流互动。徐教授热情认真地回答了舍生的提问,并对社会工作专业发展及教学改革提出了颇具见地的意见和建议。长春工业大学人文学院正式聘请徐本亮教授为教职教授、硕士生导师。参与交流人员还就一些项目进行了合作洽谈。长春工大人文学院院长、省人大常委、省政府参事韩明友,长春工大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杨景伟,长春工大人文学院社工系主任杨海龙,吉林省同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张朝林等参加会见。(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