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芙蓉区组织社区服刑人员清洁法治文化长廊

湖南德馨社工 2018-10-10 09:5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通讯员:易正君 张桥英)步入深秋的长沙街头,寒风阵阵,带来丝丝凉意。10月9日上午,芙蓉区司法局联合湖南德馨社工组织30余名社区服刑人员来到火星街道法治文化长廊开展公益服务活动。

(通讯员:易正君 张桥英步入深秋的长沙街头,寒风阵阵,带来丝丝凉意。10月9日上午,芙蓉区司法局联合湖南德馨社工组织30余名社区服刑人员来到火星街道法治文化长廊开展公益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小张首先带领着社区服刑人员细细观看了道路两旁的法制宣传专栏。法治兴则国家兴,法治衰则国家乱。依法治国、从严治党、禁毒普法……面对展板上列举的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轻声讨论。参观学习完毕后,按照分组、分片的形式对法治文化长廊及周边花坛道路进行了清洁清扫和擦拭整理。

 

这批特殊的志愿者在冷风中辛勤付出,不仅受到了法治文化的熏陶,达到潜移默化,润物细无声的效果,用实际行动维护了法律的尊严,同时也为创建文明卫生城市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