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扶贫基金会在缅传递“爱心包裹”

2018-06-20 09:14   新华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新华社缅甸东枝6月19日电(记者庄北宁 黄庆义)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缅甸掸邦妇女事务组织共同主办的“缅甸爱心包裹项目”19日在缅甸掸邦首府东枝市第一中学正式启动。

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缅甸掸邦妇女事务组织共同主办的“缅甸爱心包裹项目”19日在缅甸掸邦首府东枝市第一中学正式启动。

当天,中国扶贫基金会向东枝市30所学校的学生们发放2000个爱心包裹,以帮助解决贫困学生因负担不起学习用品费用而使学业受到影响的问题。

缅甸掸邦首席部长林图在出席项目启动仪式时说:“教育是学生未来的希望,也是国家发展的主要资源。中国为缅甸有困难的学生提供爱心包裹,我对此表示感激。希望能与中国提升教育领域的合作,为缅甸的未来培育优秀人才。”

中国扶贫基金会缅甸办公室副主任林媛说,中国扶贫基金会一直致力于改善缅甸贫困地区小学生的基础学习条件。这一项目充分展示出中国人民对缅甸贫困地区小学生的关爱。中国扶贫基金会将继续为提升缅甸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扶贫基金会从2016年12月至2017年1月,启动对缅甸仰光省、若开邦、掸邦和内比都等地的爱心包裹项目调研。这一项目预计将为缅甸贫困地区的小学生发放3万个爱心包裹。

  • 关键字
  • 扶贫
  • 责编:张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