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师范学院凝夏三下乡实践队助教活动

2014-07-16 15:0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7月12日,这是岭南师范学院凝夏三下乡实践队开始课堂教学的第一天。早上,每位同学都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在他们可爱脸庞的映衬下,今天阳光下的寮客小学格外灿烂。

7月12日,这是岭南师范学院凝夏三下乡实践队开始课堂教学的第一天。早上,每位同学都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在他们可爱脸庞的映衬下,今天阳光下的寮客小学格外灿烂。授课期间分为两个班,其中一、二年级为一个班,三、四、五年级为一个班。第一天的授课中,同学们纷纷被一些名字响亮、内容生动有趣的科目所吸引,如“趣味语文”“英语漫游”“生活趣味小常识”等等。当然,事情总不会都十全十美的。在三、四、五年级的课堂里,有那么几个爱调皮的学生不认真、不听话,使得老师们十分头疼,但是也有一些是听话爱学习的学生,他们拿着本子正全神贯注地记录下老师给予他们的精神食粮。

在给学生们上课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