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启动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

2016-05-12 10:48   中国青年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以“携手公益·逐梦青春”为主题的2016年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在西安启动。

本报西安5月1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孙海华)今天,以“携手公益·逐梦青春”为主题的2016年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在西安启动。

此 次大赛由团陕西省委、省青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省委高教工委、省委网信办、省文明办等17家单位联合举办。作为培育展示、资源对接、交流发展的公益 文化建设综合平台,大赛将以联系和凝聚公益社会组织、帮助青少年解决成长成才中遇到的困难为目标,在未来两个月内,面向全省征集、评选,并扶持一批服务青 少年发展的优秀公益项目。

按照服务对象不同,大赛申报分为邻里守望与社区志愿服务、网络文明与文化公益服务、关爱留守儿童和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等十大类别。对优秀公益项目,主办方还将利用官网进行线上推广,并组织专业力量给予辅导、培训。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