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溆浦县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无偿爱心献血活动

湖南德馨社工 2018-11-23 10:0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涓涓热血情谊满,博爱奉献暖人心。为进一步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奉献精神和感恩情怀。日前,溆浦县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一中队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与无偿爱心献血活动。

(通讯员:伍琴琼 王艳 石茂群)涓涓热血情谊满,博爱奉献暖人心。为进一步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奉献精神和感恩情怀。日前,溆浦县司法局社区矫正执法一中队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与无偿爱心献血活动。

奉献爱心,回报社会。在中队干警的宣传引导下,本次活动秉承自愿、自觉、奉献的原则,得到了社区服刑人员的积极响应。在采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之后成功进行了采血。献血过程中,采血站工作人员告诉大家:“献血可以刺激造血干细胞活动,促进新城代谢,有利于提高造血功能和血液循坏”。无偿献血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的美德,更是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一种爱心的体现。

据悉,溆浦县司法局除了对社区服刑人员实行严格规范的日常管理外,还十分注重加强感恩教育。依托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多次联合湖南德馨社工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加创文创卫、文明劝导等各类公益活动,引导服刑人员激发自身正能量,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赞扬。 

  • 关键字
  • 责编:张燕123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