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推广

5月6日,中华慈善总会携手北京血友之家罕见病关爱中心主办的以“友爱,友希望”为主题的血友病关爱活动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详情]
情人节 “益”起爱——不一样的“有爱”情人节
这个情人节,腾讯公益携手WildAid为你准备了特别的爱心礼物选择。你可以用这300元购买一份特别的情人节礼物——WildAid黑白配情侣T恤,此次售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支持 “大象的眼泪”公益项目,让你和ta的节日特别...
申城公益复明项目今年将增10万高龄“纳保”老人
新年伊始,申城“公益复明”手术再扩容,受益老人将从去年的300万人增至310万人;新增的10万主要是高龄“纳保”老人。
公益在我身边:E天一元,鼓励加油每一天
以每天一元方式,整月30元钱,用来超市采购对困难家庭慰问物资,为社会公益献爱心。
公益助学 圆梦“1+1”放飞贫寒学子的大学梦
帮助一名贫困大学生,改变他的一生。您的一份爱心,让一个孩子不因贫困上不起学;您的一份援助,让孩子暗淡的生活重新迸发光芒。您可以指定资助对象,以“一对一”结对的方式帮扶,放飞贫寒学子的大学梦!
吉林省“老年希望工程”公益项目近日正式启动
吉林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宣布“老年希望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唐山公益之星社团再为困难学子家庭送温暖
公益之星社团20多名队员带着米、面、油、鱼、肉等年货来到左家坞镇,挨家挨户走访在晚报“温暖行动”中资助的10名困难学子。
黑龙江启动“圆梦连连看”图书募捐微公益项目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携手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合作的微公益项目“圆梦连连看——你关注,我捐书!”启动仪式在黑龙江省青基会举行。
“52--大爱微行”团队生命树助养中心义工活动
52--大爱微行公益团队是由一群坚持做公益活动的志愿者成立的民间组织,现举办生命树助养中心义工活动。
“为爱上色”公益项目在中国公益节连获三奖
以“从公益出发 与美丽同行”为主题的2013(第三届)中国公益节在京圆满落幕,立邦中国再次以“为爱上色 ”项目一举获得公益集体奖、公益人物奖和最佳公益项目奖三大奖项。
留下“公益足迹” 让“博爱树苗”汇聚成林
“公益足迹”活动免费提供1万棵以上的博爱树苗,全国公益机构2014年的每个公益项目均可申请认领树苗进行种植。让树苗为公益留下足迹,也为环保增添一抹绿。
“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项目介绍
“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是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借鉴英方股东英杰华集团的运作经验,对留守儿童进行关爱的一项大型的公益活动。
侨之情公益年会发布上海华侨基金会公益项目
“侨之情公益年会”由上海市侨联和上海市华侨基金会共同举办,会议就“侨界公益事业与侨联事业的创新和发展”的主题,展开交流。
“红领巾公益行动”首站走进太行山革命老区
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日前启动一项“红领巾公益行动”。
中国图书馆项目启动 为贫困小学捐赠图书室
近日,联合技术公司和图书馆计划宣布在中国扩大合作伙伴关系并在上海启动联合技术公司中国图书馆项目,继续为中国农村地区的贫困小学捐赠图书室。
“金胡杨”公益项目启动 关爱帮扶贫困学子
“金胡杨”项目包括爱心助学、励志奖学、人才培养大三板块,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关心帮助酒泉地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
冬季正能量传出 兰州慈善义拍真情温暖启航
2014年元旦下午,兰州宁卧庄宾馆小礼堂内弥漫着浓浓的爱意,“救助蔡正英尿毒症治疗暨换肾手术慈善义拍”于15时许温情开槌。
“爱心传递,情暖山区”公益项目 助推中国梦
一双棉鞋,一个书包,一副手套,一件衣服……一件件充满温暖的爱心物品在大学生志愿者手中不断汇聚,简单的爱心在全国范围内传递。
“全国慢病防治健康行”公益示范项目落户大连
民政部中央财政支持的“全国慢病防治健康行”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在大连210医院举行,宣告该大型国家公益示范项目正式落户滨城。
2013年四川推出23个关爱留守学生儿童公益项目
2013年,四川推出了“因为爱、灯亮了”、“快乐学校”等23个关爱公益项目,建设留守学生之家5436所。这是记者从今天举行的四川省关爱留守学生儿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获悉。
“2014公益慈善组织领导力培训沙龙”在京启动
想知道世界跨国企业领导人是怎么管理机构吗?想掌握为培养我国慈善领军人物量身打造领导力技巧吗?12月18日,2014年度“公益慈善组织领导力培训沙龙”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