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动向

7月5日上午,由东莞市社会工作协会、东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办、东莞市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第七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粤港澳大湾区社会创新展区推介会在东莞南城如约开启... [详情]
劳伦斯体育公益盛会在柏林举行
一年一度的劳伦斯奖对世界最杰出的运动员予以奖励,号称体育行业中的“奥斯卡”奖。劳伦斯世界体育学院作为该奖的评选颁发机构,一方面通过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推动世界体育运动,同时通过劳伦斯公益体育基金,利用体...
中国首个光伏行业公益性师资培训项目启动
光伏产业不仅是我国的战略新兴产业,同时也是国家开展精准扶贫、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的重要领域。为了提升西部省份大中专院校在光伏领域的教学水平。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阳光创业基金光伏行业公益性师资培训项目在常...
公益座谈会:中韩学生携手共铸“大爱正心”
中国与韩国一衣带水,隔海相望,文化交流历史源远流长,慈善无国界,欢迎韩国的志愿者们,让我们大爱正心一路同行,让中国的慈善走向世界。
国家出台疫苗管理新政:疾控部门公益性增强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山东济南非法经营疫苗系列案件调查处理情况汇报,决定先行对一批责任人实施问责,讨论并原则通过《国务院关于修改〈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的决定(草案)》。
全国检察已提起公益诉讼15件
2016年,最高检将进一步推进公益诉讼试点工作,与当地检察机关一起研究分析案情,认真分析研判提起诉讼的必要性和可行性,重点研究论证事实证据、法律依据、社会效果等问题,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制定预案。